標題: 航海王:紅髮歌姬熱賣5700萬 紅髮傑克登場暗示最終章到來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2-8-23 11:51 
125.230.242.22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航海王》最新動畫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上週末在台上映,全台票房衝破新台幣5,700萬元,吸引超過21.1萬觀影人次,改寫《航海王》系列電影的票房佳績;日本票房也來到92億日圓(新台幣約21億元),即將衝破百億。

由漫畫作者尾田榮一郎監製、以「紅髮傑克」為中心的《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上映前就受到《航海王》粉絲極高矚目。因「紅髮傑克」是促使魯夫想成為海賊王的重要推手,但在過去漫畫連載的25年登場頻率並不高,這回成為故事主角,連替魯夫配音的聲優田中真弓都非常驚訝。

田中真弓透露:「《航海王》漫畫連載至今25年,故事中仍有許多細節成謎,就算是要拍電影,也是有非常多不能觸碰的祕密,所以我看到紅髮傑克要登場時真的嚇了一跳,聽說是尾田親自同意的事項,這讓我安心許多。」她也提到紅髮傑克是魯夫「想見卻又害怕見到的人」,因為紅髮傑克的登場,可能也暗示著《航海王》的故事即將畫下句點。

貫串全片的神祕女歌手新角色「美音」也是《紅髮歌姬》的關鍵人物,她是魯夫的青梅竹馬,她與魯夫、紅髮傑克3人之間的故事,被視為即將迎接《航海王》迎接最終章的重要關鍵。

美音擁有傲人的嗓音,《紅髮歌姬》以她的演唱會揭開序幕,該角色由名塚佳織配音,歌曲則由歌手Ado獻聲,電影上映後,片中歌曲攻占各大音樂排行榜。導演谷口悟朗受訪透露,不僅是工作人員,連尾田榮一郎都希望由Ado來演唱,這回所有的演唱場面,也都藏著團隊滿滿的巧思。

谷口導演說:「決定的關鍵就是她的音質,美音這個角色歌聲中必須要呈現出角色的豐富情感和真摯的面貌,Ado的聲音表情非常強烈,符合我們所想要的感覺。」演唱會上可見到許多華麗的舞台效果,這也是團隊苦惱許久後的結果,谷口說明:「我們用了許多燈光、火焰的效果,但一開始我一直陷入『《航海王》世界中會有電力嗎?會有這些需要用電的機關嗎?』思考迴圈,後來我決定丟棄這些想法,無論如何華麗的畫面才是《航海王》的風格,所以我們竭盡所能地去呈現這種感覺,來打造美音的演唱會。」

值得一提的是,美音的舞蹈動作也大有來頭,團隊請到了女團「Perfume」御用編舞家MIKIKO來為美音的歌曲編排舞蹈動作。主題曲《新時代》的歌曲因是開場曲,谷口導演希望能給觀眾更強烈的感受,「必須讓觀眾立刻感受到美音的帥氣,整體來說希望是節奏較輕快的,但同時我們也希望觀眾能聽到Ado優美的歌聲,所以開頭希望能單純地展現她的美聲,舞蹈動作則希望能稍微簡單一點,來帶動氣氛。」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一般數位版、IMAX、4DX、MX4D、Dolby Atmos、Dolby Cinemas版本已上映,第二週購票特典將在台北双喜電影粉專公佈;Ado的最新專輯《美音之歌ONE PIECE FILM RED》已在台發行。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