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林耕仁遭爆論文抄襲 中華大學「2種電腦系統」比對結果出爐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7
帖子 84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2-9-14 15:38 
1.168.142.1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的中華大學碩士論文7日被檢舉涉抄襲,中華大學今(9月14日)指出,校方接獲具名檢舉後,經使用2種電腦比對系統進行相似度比對,結果皆符合現有規範。不過,中華大學也指出,為使審查更嚴謹,仍決定於20日內組成學位著作抄襲審議委員會,並於1個月內完成調查。

林耕仁的中華大學碩士論文遭指控涉嫌抄襲,新竹市議員劉康彥7日具名向中華大學教務處遞交論文相關抄襲事證及比對資料,正式檢舉告發林耕仁的論文抄襲。

中華大學今表示,林耕仁的碩論遭檢舉涉嫌抄襲一案,在收到具名檢舉後,經使用2種電腦比對系統進行相似度比對,結果符合學校碩論現有規範,惟為使審查更嚴謹及依學校《博碩士學位論文抄襲處理要點》第三點之規定,仍決定組成獨立的「學位著作抄襲審議委員會」,用相同標準進行審議。

中華大學指出,將由學校邀請校外3名相同學術領域的敎授、校內院外委員1名及被檢舉人學系主管1名,組成5人學位著作抄襲審議委員會進行獨立調查。審議委員會將於20日內組成,組成後1個月內完成調查,並提出調查報告,必要時得延長1個月。不過,學校尊重學倫會獨立調查的作業程序,但不會主動公佈審查進度或予以干涉。

對此,林耕仁競選總部發言人徐維遠回應表示,林耕仁提交中華大學論文資料前就已自行比對,完全符合現行標準,也贊同校方成立審議委員會,期盼用嚴謹公正的程序進行審核,早日給外界一個交代。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