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有讀稿機好安心!網PO蔡英文彰化助選大會「內鬼」視角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2-10-5 21:03 
125.230.230.23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民眾網曹景旭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近600日未接受媒體公開聯訪,選舉造勢卻跑得很勤!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競選總部2日成立,正、副總統視「行政中立」於無物,現身力挺。有網友4日晚間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佈一段由台上往台下看的「內鬼」視角影片,只見台上有兩台斗大的提詞機,助蔡英文侃侃而談。影片一出,雖有部分死忠網友護航表示「沒看過提詞機嗎?大驚小怪!」卻有更多輿論聲量懷疑,若拿掉提詞機,「蔡英文真的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蔡英文公開談話習慣頻頻看稿、念稿,一直以來都被外界詬病是「讀稿機」;近600天未曾開放媒體公開聯訪更是創下紀錄,挨轟「同溫層治國、數字治國。」2日蔡英文出席黃秀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表示台積電要用綠電,而台灣有七成綠電來自彰化,直呼「台積電是台灣護國神山,彰化是台積電靠山!」

網友4日晚間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佈一段影片,視角是從站滿候選人的台上望往台下。影片中可見台上右側(觀眾視角左側)與蔡英文前方各有一台龐大的讀稿機,寫滿致詞內容,助蔡英文對著台下信眾高談闊論。

影片一出,果然引起廣大討論。部分死忠支持者反擊表示「沒看過提詞機?大驚小怪」、「歌手唱跳也要看詞啊!」更質疑以視角來看,影片留出自同站台上的「內鬼」機率相當高,希望徹查。但另一派說法則認為將政策宣講與演唱會畫上等號簡直形同兒戲,「歌手也是要背稿的好嗎!」更有網友哀痛表示,蔡英文連「大家說好不好」這類煽動支持者情緒的句子都要看稿,「看看我們都選了什麼總統出來!」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