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保住碩士學位! 許淑華:學校粉專遭網軍進攻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2-10-12 20:45 
125.230.241.2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日前遭檢舉碩士論文抄襲案,逢甲大學經過兩個月審查,確認他的論文227頁中,有32頁涉及不當引述,但因為整體論文還是她本人原創,未達到違反學術倫理重大的程度,不需撤銷學位。

南投縣長參選人(國)許淑華:「我的支持者,比我還要開心。」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先前被爆料論文涉及抄襲,11日逢甲大學公布審查結果,論文雖有不當引述,但未達違反學術倫理不影響碩士學位。

南投縣長參選人(國)許淑華:「最近讓學校也承受了很大的壓力,發表了我的審查結果之後呢,我發現了有一些民進黨的支持者,包括網軍,也到了學校的網站,去灌爆了臉書,所以我想,身為一個學生,我在此也表達,對學校很深的一個歉意。」

逢甲大學進一步指出,不當引述的內容,要許淑華完成論文修正,再送回學校備查,一開始是8/4接獲檢舉,2個月後對外正式回應結果,針對其中32頁被檢舉抄襲,校方回應研究報告是許淑華先公布,原創是他的。

逢甲大學副校長唐國豪;「她必須要完成修正,限時上傳,重新修改她的論文,所以她必須要在這個學期結束之前,要完成論文的修正。」

針對逢甲大學結果出爐,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也出面回應直接開嗆。

南投縣長參選人(民)蔡培慧:「依據台大的標準,許淑華的論文就是抄襲,所以我們對逢甲大學,感到百思不得其解。」

距離年底選戰剩下一個多月,從林智堅論文,一路燒到許淑華論文,經過兩個月的審議結果,許淑華的論文,未達違反學術倫理情節重大程度。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