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27歲男禁慾10年不敢壞壞 全因「對自己精液過敏」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2-10-16 20:21 
125.230.253.4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周刊王CTWANT] 俗話說君子色而不淫,但美國一名27歲男子只要有性高潮,就會出現咳嗽、流鼻涕以及蕁麻疹等症狀,造成他不只壞壞,就連「自愛」也會飽受煎熬,導致男子因此禁慾長達10年之久。所幸最後在醫師治療下已能放心享受性生活。

據《每日星報》報導,該名男子從10年前開始出現對自己精液過敏的奇特症狀,他射精後必定出現咳嗽、打噴嚏、流鼻涕等類似流感症狀,以及產生蕁麻疹,多次就醫後才確認罹患「性高潮後病情症候群」(POIS),而該病的其中一項評斷指標,便是射精後出現流感或過敏症狀。

專家指出,該病的文獻「年齡」非常輕,2002年才有首起案例被記載,因此別說大眾,就連絕大多數醫療人員都未聽過性高潮後病情症候群,近幾年也頻傳患者被誤診、接受大量不必要檢查和治療,但病情從未獲得改善。而該名男子經過每日服用180毫克的抗組織胺治療後,症狀已減輕達到9成,目前已能放心「射擊」,詳細病情及治療已刊載在《泌尿學病例報告》。

此外,該病除有咳嗽、流鼻涕症狀外,還會有極為疲勞或疲憊感、肌肉無力、發燒、流汗、易怒、記憶困難、注意力不集中、鼻塞與眼睛發癢等情況。另有研究嘗試以選擇性血清素再攝取抑制劑、苯二氮平類及免疫療法來治療該病。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