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再踢鐵板 第4集驚傳「尚未計畫」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2-11-8 21:11 
1.168.166.7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電影自《哈利波特》發展而來,但相較起來似乎命運多舛,近來有外媒報導,該系列推出3集後,短時間內影迷可能難以看到第4集。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016年上映後獲得不錯評價和票房,再次掀起魔法炫風,沒想到2018年《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以及今年推出的《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都踢到鐵板,第3集全球票房僅有4.05億美金,為全系列墊底。

加上該系列相關爭議不斷,像是伊薩米勒(Ezra Miller)屢爆脫序行為、強尼戴普(Johnny Depp)因家暴官司被換角、J.K.羅琳深陷性別言論爭議等。《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原定推出5集,但4月華納高層表示,要視《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表現而定。

據《綜藝報》報導,華納兄弟探索CEO大衛扎斯拉夫(David Zaslav)在財報會議上表示,未來打算將重點放在特許經營的電影上,也打算和J.K.羅琳繼續合作《哈利波特》相關電影。但據一名電影公司內部人士透露,「目前計畫中並沒有任何魔法世界的電影,包括《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和《哈利波特》IP。」影迷可能還得耐心等候,待一切準備妥當才能再度享受魔法電影。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