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美4大學生慘死床上 法醫驗屍驚「睡夢中遭大刀狂捅」致死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2-11-21 11:02 
125.230.201.6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周刊王CTWANT |陳俐君

[周刊王CTWANT] 美國愛達荷大學(Universityof Idaho),本月13日發生震驚美國的離奇命案,有4名學生被發現陳屍在校外租屋處,4人被發現時,都倒臥在床上,滿身鮮血慘死。法醫在相驗遺體後發現,死亡的這4名學生,都是被同一把「大型刀械」反覆猛刺致死;且多數刀捅的傷口都集中在胸口及上半身,推測應該是在睡夢中,直接遭人殺害,來不及反抗。

這起命案是發生在愛達荷州拉塔郡莫斯科市(Moscow)一間出租給學生的房子,4名受害者分別是20 歲男大生伊森(Ethan Chapin)、20歲女大生夏娜(Xana Kernodle)、21歲女大生麥迪森(Madison Mogen)及21歲女大生凱莉(Kaylee GonCalves),4人為好友,伊森與夏娜是情侶關係。

當地警方調查,案發前一天,伊森與夏娜12日晚間8點曾外出參加派對,凱莉與麥迪森則到市區一間酒吧狂歡,4人大約都在13日凌晨1點45分左右返回租屋處。從通聯記錄發現,凱莉與麥迪森在1點多回家的過程中,還曾傳訊息與其他朋友聊天,不料幾小時後就發生驚人的死亡命案。

據《美聯社》報導,愛達荷州拉塔郡法醫瑪巴特(Cathy Mabbutt)日表示,驗屍後發現,4名死者都是被同一把「大型刀械」猛刺致死,且多數傷口都集中在胸口及上半身。另外,4名死者被發現時,均倒臥在床,很可能是在睡夢中遭襲擊。

法醫更推測,兇嫌殺人時應該情緒是處於「極度憤怒」狀況,才會在情緒失控的情況下,連續殺害4人。但殺人兇嫌究竟是誰、為何要痛下殺手,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