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力克澳大利亞晉級8強 梅西:這就是世界盃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2-12-4 14:35 
1.168.182.11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儘管阿根廷與澳大利亞賽前被認為實力懸殊,但今天(4日)這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對決,阿根廷在經過苦戰後才以2比1險勝,晉級8強。對此阿根廷球星Lionel Messi表示:「這就是世界盃,所有的比賽都很困難,重要的是贏球。」

在生涯第1000場出賽中,Messi於第35分鐘攻進生涯第789個進球,讓阿根廷在上半場取得1比0領先。第57分鐘,Julian Alvarez的進球加倍阿根廷領先優勢,儘管澳大利亞在比賽後斷奮力追趕,靠著第77分鐘Craig Goodwin的射門打到阿根廷中場Enzo Fernandez後折射的烏龍球進球追近,但最後阿根廷還是守住勝利。

「很高興又前進一步,達成另一個目標。這是非常困難的比賽。」Messi說。「比賽尾聲他們進球之後變得複雜,但這是世界盃,永遠都不是輕鬆的比賽。現在我們有對荷蘭的硬仗要打,他們有很好的表現,有很好的球員跟總教練,這會是苦戰。如果世界盃從一開始就很困難,那在這個階段只會越來越困難。」

當然對阿根廷球迷來說,他們相信Messi能帶領球隊走到最後。1位賽後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街頭慶祝的阿根廷球迷向《路透社》表示:「只要有Messi在,就不會出錯。」

而Messi賽後也感謝球迷的支持,無論是來到卡達現場還是在國內為球隊加油的阿根廷人:「全阿根廷都想來到這裡,不過這不可能。我們跟球迷之間的連結,真的很美。」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