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高虹安清晨交保 北檢頂樓下午升起民進黨旗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7
帖子 843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2-12-16 20:45 
1.168.138.4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記者蔣永佑/台北即時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民眾黨新任新竹市長、立委高虹安詐領助理費案,昨歷經一天一夜漏夜偵辦,高虹安直到今天5點10分才由檢察官諭知以60萬元交保候傳,由於外界質疑全案斧鑿痕跡斑斑,不料今北檢竟遭不明人士侵入,於頂樓懸掛國旗處上方,再加掛一面民進黨旗。由於事關機關安全,北檢已調閱監視畫面追查其身分和適法性,並了解是否與高虹安案有關。

媒體報導,今天下午約3、4點接獲讀者爆料,指稱北檢頂樓被換上一面民進黨黨旗,北檢緊急派員查看,發現不明人士將民進黨旗綁在原來的國旗上方,再重新升上旗桿,北檢人員隨即將黨旗拆下清除。

經調閱地檢署內相關監視畫面,初步研判為一口罩、套頭外套的不明人士,從監視畫面不足以判斷其他如性別般的特徵,但北檢將擴大監視器調閱範圍,試圖鎖定該人士行蹤。

北檢表示,北檢頂樓旗桿處與台北地院、法務部相通,為一整片廣大的露天平台,當中雖有各機關的樓梯通往頂樓,但幾乎都為帶有門禁管制的工作樓梯,研判外來人士可能尾隨同棟大樓的員工潛入爬上頂樓,未來將加強機關門禁意識。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