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梅西、姆巴佩對決! 阿根廷球迷傳唱爆紅神曲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2-12-18 20:40 
125.230.200.16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今晚11點就是世界盃足球冠軍賽,將由衛冕冠軍法國出戰梅西領軍的阿根廷,而這場比賽,不僅是兩大球星姆巴佩、梅西場上對決,同時梅西也有6大紀錄即將被打破。阿根廷球迷也預計將在最終決戰場邊,高歌他們近期爆紅的神曲,要為自家國家隊打氣加油!

阿根廷各地球迷,只要贏球就會高唱這首歌。

這首名為「男孩們,我們再次抱有希望」的歌,把經典球星梅西,馬拉度那都寫進歌詞裡,成為今年阿根廷人的「戰鬥國歌」,今晚阿根廷離世足冠軍盃只差最後一步。

阿根廷教練斯卡洛尼:「這場冠軍賽,是阿根廷對法國,而不是梅西對姆巴佩。」

儘管阿根廷教練喊話,贏球還是靠團隊,但梅西和姆巴佩這兩位隊上靈魂人物,有著12歲年齡差,兩人都是巴黎聖日耳曼隊友,梅西在世界盃最好紀錄,是2014年的總決賽,法國則是上屆冠軍,論國家隊出場次數,也是梅西較有經驗。

兩隊備戰,梅西和姆巴佩也要為個人獎項努力,現在他們在世界盃進球數都是5球,是問鼎金靴獎最有力的人選,如果冠軍戰2人都沒進球,則會由助攻次數比較多的梅西穿走金靴,但姆巴佩也很有機會。兩大球星同場較勁有看頭;而梅西這場冠軍賽,更有多項記錄等著他打破。包括出賽次數,勝場數、出賽時間、進球數、以及助攻次數,加上可能拿下世界盃金球獎。

工作人員:「這邊是阿根廷,這邊是法國。」

梅西的威力,連保加利亞神諭蜥蜴lili也看好,大膽預測會是阿根廷奪冠,但法國隊也不遑多讓,穿上全藍戰袍應戰,延續上屆奪冠氣勢,比運氣、還是比氣場,就看誰能抱走冠軍金盃,外加超過台幣12.9億的鉅額獎金。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