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蔡英文會讓媒體問到飽?他質疑:敢不敢回答這兩個問題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2-12-26 20:35 
1.168.157.22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對於蔡英文總統預計將於明(27)日下午3點半於總統府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各界報告並接受媒體提問。對此,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質疑,蔡英文敢不敢對於「兩岸」以及「論文」這兩項議題,接受媒體提問?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6)日表示,蔡總統預計將於明(27)日上午10點於總統府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就「強化全民國防兵力結構調整方案」進行討論。而明天中午12點,則將邀請執政黨立法院黨團及立委,在台北賓館進行溝通討論;此外,總統並將於下午3點半於總統府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各界報告並接受媒體提問。

前立委郭正亮今(26)日在中天電視《大新聞大爆掛》分析,為何選擇這個題目開記者會,因為知道美國在看,這是美國要的議題,因此正式表態,表示國安會議通過了,要開記者會表示做出決策。因為剩餘任期、2024選舉都需要美國力挺,民進黨繼續執政,這個議題一定要過關。

郭正亮強調,另外要看記者會的形式,現在傳出是否指定媒體、指定記者,如果是的話,「太難看了!這樣還叫記者會嗎?」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在節目中也質疑,蔡英文敢不敢對於「兩岸」以及「論文」這兩項議題,接受媒體提問?費鴻泰強調,他不認為蔡英文敢面對「兩岸」以及「論文」這兩個問題!費鴻泰呼籲,如果蔡英文願意接受人民監督,就不應該限制題目,更不能限制哪一家媒體提問。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