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阿根廷喜奪冠!卡達大學改造梅西入住房間成迷你博物館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2-12-28 20:57 
1.168.168.6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阿根廷隊於卡達世界盃奪下冠軍,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也備受追捧,近日卡達大學宣布將梅西在世界盃參賽期間所住的房間改造為迷你博物館。

為了訓練考量,阿根廷隊本次前往卡達參賽並沒有入住五星級飯店,而是選擇下榻卡達大學,校內設施包含各類球場、游泳池及訓練館,方便運動員熱身。學校也對房間進行改造,確保球員們的使用需求。英超利物浦也曾於2019年入住卡達大學房間。

《每日郵報》報導,阿根廷隊選擇下榻卡達大學原因之一還有校內能提供廚房烤肉,因此他們也特地帶廚師及空運牛肉,供球員們補充體力。

在阿根廷奪冠後,卡達大學宣布將梅西所住房間改造為迷你博物館,房間將保持他入住後原樣,僅供遊客觀賞,並收藏梅西所有物品,讓後代子孫都能見證梅西偉大成就。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