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開車失控撞圍牆丈夫身亡 女駕駛稱被小蟲嚇到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2-12-29 20:10 
1.168.168.6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9日電)彰化溪湖鎮河東路日前發生死亡車禍,黃婦駕駛自小客車載丈夫及兒女上班、上學時,自小客車失控撞上圍牆,丈夫劉男傷重不治;黃婦供稱,開車時有蟲停在手臂,一時緊張發生車禍。

彰化縣警察局溪湖分局員警今天指出,黃婦今年11月30日駕駛自小客車,載著劉男及一對兒女要上班、上學時,車輛突然失控撞上溪湖鎮河東路路邊圍牆,再擦撞到一輛停放在路邊的轎車。

警方指出,黃婦駕駛的自小客車車頭變形,劉男則因車禍時彈起,頭撞到車頂,傷勢嚴重,被送往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急救,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黃婦接受警方詢問時供稱,開車開到一半,有一隻小蟲飛來停在她的手臂上,她受到驚嚇,手抖了一下,沒想到因此發生車禍。

警方調閱車內監視畫面,發現影片沒有聲音,也沒有拍到小蟲,車禍發生確切原因仍在調查中;警方指出,最近日夜溫差大,白天車內暖和,有時蚊子昆蟲會飛進車內,駕駛人要驅趕昆蟲或打蚊子務必先停車,千萬不要一邊開車一邊趕蟲。(編輯:謝雅竹)1111229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