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柯文哲嗆梁文傑別雙標! 「把兩岸交流全停掉」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79
帖子 8427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3-1-31 14:40 
1.168.162.16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入閣接任陸委會副主委,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1日)大酸,梁文傑過去認為共機擾台就應將雙城論壇停掉,現在人到了陸委會,希望梁堅持信念,把台灣、中國大陸交流活動全停掉,才不會有「雙標黨」問題。

梁文傑去年曾指出,柯文哲市府明知雙城論壇有「若共機持續擾台,不得動支預算舉辦」的但書,卻執意舉行,要求柯文哲自行買單相關支出。柯文哲上午表示,他認為短期內共機仍會持續擾台,梁擔任陸委會副主委後,應停掉目前台灣與中國的全部交流「才不會有雙標黨的問題」。

台北市議會去年初審議雙城論壇預算,六度政黨協商後達成共識,做出「若共機、共艦持續擾台,不得動支此預算」但書,但市府未提前告知,7月19日以視訊方式舉行「2022台北上海城市論壇」,引發各黨議員怒轟。柯文哲當時要求議會提出「擾台定義」,重申兩岸間一定有衝突,也有各自堅持,正因為有衝突所以雙城論壇一定要辦。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