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許淑華碩士學位是真的!超霸氣結果網嗨翻酸:綠營哭哭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3-2-1 18:26 
1.168.177.7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南投縣長許淑華去年10月在九合一選舉前遭人檢舉碩士論文涉抄襲,許當時回應「對自己的論文有信心」,並主動函文給逢甲大學自請調查。校方審定委員會議審議認定,許的論文涉及不當引述,要求在期限內補正。逢甲大學昨(1月31日)證實,許送交修正論文已通過審核,確定保住碩士學位。此消息引熱議,大批網友聽聞結果相當開心,不少人更狠酸「綠營哭哭」。

逢甲大學昨日表示,經審議判定該論文應屬於許淑華原創,在今年1月13日收到她的修正論文,經符合學校學倫會規定的審查程序審核論文已通過,在農曆春節連假前已完成院內審理,送交到學校圖書館,因學校還在放假期間,待2月1日校內職員上班後,再依正常程序上傳到國家圖書館。

對此,許淑華表示,她當選南投縣長上任後,立刻按照校方規定進行資料補正,目前尚未收到母校的通知,不過她在送出修正論文前,就對論文很有信心,相信論文主體性跟內容都沒有問題,結果也如她所預期。

許淑華保住碩士學位與綠營「哀鴻遍野」成極大反差,掀起熱烈討論。網友湧入《中時新聞網》、《yahoo!新聞》留言:「綠營哭哭」、「塔綠斑臉超腫」、「這叫小智、阿燦面子往哪擱」、「真的假不了,假的還硬拗!」「看看!人家學位是真的!哪像一堆假論文假碩博士」、「神力女超人超霸氣,讚啦」、「許淑華加油!讚!」「哪像EE論文封存30年」、「真金不怕火煉」。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