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演出期間突昏倒!35歲人氣女星驚傳驟逝 公司悲痛證實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3
帖子 8429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3-2-28 21:18 
125.230.207.14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知名動漫《光之戰記》、《魔法禁書目錄》系列享譽全日本,作為其主題曲的獻聲歌姬,35歲的黑崎真音自然是紅遍大街小巷;黑崎真音憑藉獨特的唱腔以及出眾的才華,成功在演藝圈中立有一席之地,不過繼前(2021)年因硬腦膜外血腫進行手術後也不得不逐漸淡出,沉寂多時再次回到大眾視野,竟然已是不幸離世的消息。

綜合日媒報導,黑崎真音隸屬的日本NBC環球娛樂公司發布正式聲明,證實了黑崎真音的死訊;公告中簡單提及,黑崎真音與今(2023)年的2月16日不幸離世,死因是「慢性病惡化」,由於黑崎真音的家屬表達想要低調送行,因此在尊重其意願的前提下,選擇待後事辦妥才告知粉絲這個悲劇性的消息,也讓眾人無不錯愕至極。

以演唱動漫歌曲走紅的黑崎真音,起初是以團體形式開啟演藝生涯,在唱紅多部動畫主題曲後,黑崎真音在2011年組成了知名團體「ALTIMA」,在為期5年的合作後宣告活動休止,並一路以個人名義繼續深耕演藝圈。不過就在2021年的一場直播演唱中突發昏迷意外,緊急送醫後發現有硬腦膜外血腫,並緊急安排了手術,其後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

儘管為了養病減少在演藝圈的活動,黑崎真音仍是活躍於社交媒體上,也時常和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點滴,最後一篇文則是停留在1月24日;如今再次聽見黑崎真音的名字,已經是天人永隔,也讓一票粉絲扼腕至極,紛紛湧入黑崎真音的社群平台致哀,希望偶像能一路好走。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