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經典賽/迎接WBC!洲際棒球場砍掉重練 斥資千萬翻新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3-3-3 23:02 
1.168.129.3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五天,今(3)天悍創運動行銷特別舉辦洲際棒球場媒體日開箱,搶先直擊斥資2千萬翻新的頂規球場。中華棒協代表王裕盛表示,為了迎接經典賽,台中洲際棒球場幾乎「全面翻新」,包含草皮、紅土和光線都砍掉重練。

中華棒協代表王裕盛指出,為了翻新球場,草皮全部重新種植,換成百慕達跟黑麥草混種,媒體日這天灑水維護作業持續進行,球場旁拉起紅龍,除了養護人員外一律不能踏入;另球場若有高低落差,也整合成水平一致,使接縫觸平整、壘包放置定位;過去風大時會有沙塵暴,如今紅土全面汰換,投手丘、打擊區和守備區的紅土皆個別依照比例調配;優化排水系統、燈光照明度均勻等等,希望能讓賽事順利進行。

另外今天洲際棒球場門口也擺出斥資兩萬美金打造的棒球裝置藝術,開幕後可供民眾打卡拍照。設計師李政瀚表示,這顆棒球全世界只有四顆,分別在美國鳳凰城、邁阿密、日本東京和台灣台中。由於台灣是海島型國家,因此棒球也畫上豐富的大自然景觀特色、台灣獨有的河川山脈景致,搭配布袋戲臺、客家花布和窗櫺的設計花紋,棒球後方也放上太陽餅,象徵台中特產。

台中洲際棒球場整備已近乎完工,VIP、球員重訓室等等重新整修翻新後,中職賽季開始後將讓中信兄弟沿用,盼透過高規格籌備,提供國際貴賓和球員,以及世界各地球迷優質的比賽環境。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