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5-1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7

0 位會員, 37 位遊客

原創動畫「BLOOD-C」2011年7月始動,漫畫版將於「YOUNG ACE」7月號開始連載!!



  如今在動畫界中原創作品層出不窮,尤其是近幾年來就出現了不少優質的原創動畫,例如去年10月開播的「閃亮的塔科特」就獲得了不少人的好評,今年1月番的「魔法少女 MADOKA★MAGIKA」由新房昭之執導加上虛淵玄負責系列構成使得整部作品都給觀眾帶來了特別的感受。而在今年4月又將會有「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花開伊呂波」等原創作品即將登陸,讓人十分期待它們的出爐。

  目前又有一部原創動畫即將面世,由著名漫畫家4人組CLAMP以及日本動畫界的金字塔「BLOOD」系列共同推出的原創動畫「BLOOD-C」定於今夏7月始動,並且漫畫版將於5月發售的「YOUNG ACE」7月號上開始連載,由「穿越時空的少女 -TOKIKAKE-」、「最遙遠的Diasta」的作者琴音蘭丸擔當。此次圖上先行公布了由角色原案兼腳本的CLAMP繪制的插圖,身著制服手持長刀的少女小夜登場∼動畫將交由Production I.G負責制作,相信品質等方面不會讓各位失望了。另外此作與「BLOOD+」具體有著什麼樣的聯系目前還是個未知數。想了解更多有關本作的消息敬請關注今後的跟蹤報導吧!!

【STAFF】
腳本・角色原案:CLAMP
動畫制作:Production I.G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1 評論

CLAMP × Production I.G《BLOOD-C》新作動畫今夏推出

  由人氣漫畫創作團體 CLAMP 與動畫公司 Production I.G 聯手合作,正式宣布預定將在今年夏季推出 OVA 新作《BLOOD-C》。

  作為《BLOOD(血戰)》系列的新作,目前僅知新作《BLOOD-C》中身著制服、持刀的女主角名為「小夜」,至於詳細的故事內容目前則尚未公開。

  《BLOOD-C》預定將在今年 7 月份於日本推出,同名漫畫作品也預定將自 5 月 26 日發刊的少年 ACE 7 月號中展開連載(琴音らんまる擔綱繪製)。



《BLOOD-C》官方網站



轉自--巴哈姆特

風闇 Rank: 9Rank: 9Rank: 9 2011-3-29 15:49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