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7-20 »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55

0 位會員, 55 位遊客

赤崎千夏、柿原徹也加盟2015年1月新番「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將於明年1月起在富士電視台深夜檔動畫節目noitaminA中播出的TV動畫「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又名「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目前於最新雜誌上公布了追加聲優名單!留有短的團子雙馬尾的波島出海由曾為「中二病也要談戀愛」系列中的丹生谷森夏、「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的春咲千和等角色配音的赤崎千夏出演,而出海的哥哥的波島伊織則由知名聲優柿原徹也獻聲。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是代表作有「青空下的約定」、「白色相簿2」的遊戲腳本家丸戶史明的輕小說出道作,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6卷。本作主要講述了為了攢購買動畫BD的費用而在打工的御宅族安芸倫也,對在櫻花飛舞的坂道上邂逅的少女感興趣,於是就有了制作以那個少女為女主角的同人遊戲的想法。1個月後,他才知道原本還不清楚名字的那個少女竟是自己的同班同學——加藤惠。由於制作遊戲需要插圖、腳本,所以倫也向同學年美術部的王牌澤村・史賓瑟・英梨梨、年級第一名的優等生前輩霞丘詩羽提出請求,並需要加藤惠的協助,就這樣遊戲制作小組的同人遊戲制作物語正式拉開帷幕。

【STAFF】
原作:丸戶史明(富士見Fantasia文庫)
角色原案:深崎暮人
監督:龜井干太
腳本:丸戶史明
音樂:百石元(F.M.F)
制作:A-1 Pictures

【CAST】
安芸倫也:松岡禎丞
澤村・史賓瑟・英梨梨:大西沙織
霞丘詩羽:茅野愛衣
波島出海:赤崎千夏
冰堂美智留:矢作紗友里
波島伊織:柿原徹也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