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7-20 »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59

0 位會員, 59 位遊客

TV動畫「我要成為雙馬尾」STAFF追加,主人公設定圖公開



  此前預定於TBS、BS-TBS等電視台播出的動畫作品「我要成為雙馬尾」(台譯:我,要成為雙馬尾),如今追加了制作人員的相關情報。據悉,曾執導過人氣動畫「我的朋友很少NEXT」的喜多幡徹,將擔任助理監督一職以協助導演神戶洋行;曾作為電視動畫「加速世界」的主力作畫監督的山根雅弘,將擔當該作的動作監督,並著手原作中涉及到的精神力結晶化產物“Eremerian”的設計工作。早前參與過「女神異聞錄」系列3D制作的渡邊哲也,將會出任此番新作的3D導演;曾擔當「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色彩設計的鈴城留美子,將會在這部電視動畫作品中出任同一職務。除此之外,為「光之美少女」系列和新作「美少女戰士Crystal」等作品提供配樂的曲作家高梨康治,將會負責背景配樂的創作,而曾參與過「祝福的鐘聲」、「我們沒有翅膀」等動畫作品的檟本崇宏則將出任音響監督一職。

  「我要成為雙馬尾」原作是由日本小說家水澤夢執筆、春日步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故事以“為了守護地球,我要變身成為雙馬尾!”為由頭,講述了異常喜歡雙馬尾的普通高中生觀束總二,在某一天遇見了來自異世界的迷之美少女圖艾爾。而在此之後,總二居住的小鎮開始頻繁出現以人類精神能源“屬性力”為糧食的怪人們。被圖艾爾給予了變身成為雙馬尾戰士能力的總二,開啟了“紅尾戰士”等一干雙馬尾幼女英雄與來自異世界的變態們的大戰。

【STAFF】
監督:神戶洋行
助理監督:喜多幡徹
系列構成:荒川稔久
角色設計:森田和明
動作監督·精神力結晶設計:山根雅弘
3D導演:渡邊哲也
設定設計:Studio Noise
色彩設定:鈴城留美子
音樂:高梨康治(Team-MAX)
音響監督:檟本崇宏

動畫制作:Production IMS




觀束總二/紅馬尾
·本作的主人公。私立陽月學園高中部一年級生。2月2日出生。
·是一名對於雙馬尾愛不釋手的男子高中生。
·對於雙馬尾看起來有著變態似的執著,但實際上卻抱有很強的正義感。
·被迷之美少女圖艾爾寄予了可以變身成為雙馬尾少女姿態的能力,為了保護地球便以紅馬尾的形象與來自異世界的怪人們展開戰鬥。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TBS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