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9

0 位會員, 39 位遊客

「境界的彼方」劇場版共計兩部,視覺圖、上映日、特報第1彈等情報一並發表



  今年7月宣布劇場版始動並且確定將於明年春季上映的「境界的彼方」於今天開通官網,隨之而來的便是大量新情報的發表!劇場版主標題是「劇場版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分為「過去篇」、「未來篇」兩部。「過去篇」將於明年3月14日上映,而「未來篇」則將在同年4月25日獻映。「過去篇」是以女主角栗山未來為中心,回顧TV系列中的一些事。「未來篇」則是一部描寫了在TV系列的1年後,未來等人所遭遇到的事的完全新作。

  此次公開的海報上印有視覺圖,從中我們可以看到劇中的女主角栗山未來,配上中間的一句話——“為了做我自己。”,整張圖都顯得十分有意境。劇場版的主制作班底依舊沿用TV版的陣容,監督是石立太一,腳本由花田十輝撰寫,動畫人設交由門脇未来負責,動畫則由制作公司京都動畫打造。此外,劇場版的配給公司為松竹。聲優方面,種田梨沙、KENN、茅原實里、鈴木達央依然分別會為栗山未來、神原秋人、名瀨美月、名瀨博臣配音。第1彈特報映像時長約30秒,除了可以看到女主角栗山未來外,還能聽到一段她的獨白。劇場版預售票將於12月27日開始發售,不同的預售票會附不同的特典,有全兩種透明文件夾以及雙袋透明文件夾,文件夾上的圖均由動畫人設擔當的門脅未來繪制,具體見下圖。



  「境界的彼方」是由鳥居和夢所著、鴨居知世負責繪制插圖的輕小說作品,由KA Esuma文庫出版的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3卷。作為第2屆京都動畫大賞鼓勵獎的受賞作,本作主要講述了人類與妖夢之間出生的少年神原秋人,在某日邂逅了像是要從校舍屋頂跳下來的少女栗山未來,而實際上她是擁有能操縱血能力的異界士,之後兩人被牽涉卷入了作為大地主的名瀨家的事件中,故事也由此正式展開。

【特報1】


【STAFF】
原作:「境界的彼方」鳥居和夢(KA Esuma文庫/京都動畫)
監督:石立太一
腳本:花田十輝
角色設計:門脇未来
動畫制作:京都動畫
配給:松竹
制作:境界的彼方制作委員會

【CAST】
栗山未來:種田梨沙
神原秋人:KENN
名瀨美月:茅原實里
名瀨博臣:鈴木達央

劇場版官網:http://anime-kyokai.com/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