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6

0 位會員, 36 位遊客

「ISUCA依絲卡」漫畫第7卷明年8月26日發售,限定版同捆動畫BD



  最早將於明年1月23日在TOKYO MX播出的TV動畫「ISUCA依絲卡」,目前確定原作漫畫第7卷會同時推出附動畫BD的限定版!據悉,該動畫BD收錄的是約25分鐘的TV未放送話,內容主要會描寫進行海水浴時接連不斷的偶發事件,女主角島津朔邪、玉子、島津須世璃均會有活躍表現。此外,第7卷預定將於明年8月26日正式開售,敬請期待。

  「ISUCA依絲卡」是由代表作有「新世紀福音戰士 碇真嗣育成計劃」的漫畫家高橋脩創作的漫畫,故事主要以擁有能看穿他人真名的“真眼”的貧困高中二年級學生淺野真一郎,與表裡不一的島津第三十七代臨時戶主島津朔邪兩人為中心展開,是一部學園退魔奇幻動作劇。作品於「YOUNG ACE」2009年Vol.1上開始連載的漫畫,隨後自同雜誌2012年9月號起變為隔月連載,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5卷。

「ISUCA」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