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1-1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1

0 位會員, 21 位遊客

宮野真守、桑島法子等人加盟「美少女戰士Crystal」第2期



  作為“美少女戰士”20周年企劃的一環,將於從去年7月開始在“NICONICO動畫”等網站上發布播放的新作動畫「美少女戰士Crystal」的第2期作品中登場的角色得以追加。據悉,在同水手戰士們對峙的新角色“黑月帝國”一方的配音演員陣容中,瞄準著幻之銀水晶和水手戰士們的黑月領袖狄曼特王子,將會由曾獻聲過動畫「歌之王子殿下」中的一之瀨時矢、「Free!男子游泳部」中的松岡凜等角色的宮野真守負責配音;對於哥哥狄曼特的野心一面抱有不解,一面仍舊願意協助其的煉金術師沙非露,將由曾獻聲過動畫「夢色蛋糕師」中的花房五月、「LOVE STAGE!!」中的瀨名泉水等角色的代永翼負責配音。而作為狄曼特的部下意圖討伐水手戰士們的魯伯宇斯,以及黑月帝國中的紅花、並對狄曼特懷有愛意的艾斯美羅特,則分別會由高橋廣樹和桑島法子出演。這些角色們預定會在2月7日起播出的「美少女戰士Crystal」第15集“侵入-SAILORMARS-”中依次登場。

  「美少女戰士Crystal」講述了愛哭鬼、卻又十分有精神的中學2年級生月野兔,在與額頭上有著月牙印的黑貓露娜邂逅之後,以愛與正義的戰士“美少女戰士水兵月”的身份,跟同伴們一起尋找幻之銀水晶,並保護公主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該作確定將於今年4月起在通過地面天線傳播的電視台上進行播送。

【CAST】
月野兔/水兵月:三石琴乃
水野亞美/水兵水星:金元壽子
火野麗/水兵火星:佐藤利奈
木野真琴/水兵木星:小清水亞美
愛野美奈子/水兵金星:伊藤靜
露娜:廣橋涼
地場衛/夜禮服假面:野島健兒
小小兔/水兵小月亮:福圓美裡
冥王雪奈/水兵冥王星:前田愛
狄曼特王子:宮野真守
沙非露:代永翼
魯伯宇斯:高橋廣樹
艾斯美羅特:桑島法子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