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13

0 位會員, 13 位遊客

「赤髮白雪姬」TV動畫版定檔今夏,STAFF、主役CAST發表



  根據由白泉社發行的雜志「LaLa」今年4月號上的情報,由秋月空太執筆的漫畫「赤發白雪姬」確定將被改編成電視動畫,並定於今年夏天面世。該作會由曾出品過劇場版動畫「天空之艾斯嘉科尼」、「翼神傳說 多元變奏曲」等大作的骨頭社BONES擔當制作,而負責執導本作的將會是曾出任過動畫「花開伊呂波 」、「絕園的暴風雨」監督的安藤真裕。值得一提的是,出任這部作品系列構成的是以“赤尾凸”名義亮相的前知名女歌手三重野瞳,早年的「神龍鬥士」動畫系列中的多首主題歌均出自於她。

  在主演聲優方面,曾於去年間出演了動畫「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中的司波深雪、「天才麻將少女全國篇」中的神代小蒔等人氣角色的早見沙織,將會獻聲本作女主角白雪。而曾為動畫「打工吧!魔王大人」中的真奧貞夫、「極黑的布倫希爾德」中的村上良太等角色擔當配音的逢坂良太,則將獻聲劇中角色千·威斯塔利亞。

  「赤發白雪姬」於白泉社旗下刊物「LaLa DX」2006年9月號上開始連載,後移至「LaLa」上繼續刊登,目前單行本已經推出12卷。該作故事講述了天生擁有一頭如紅蘋果般美麗頭髮的少女白雪,因為其稀有的頭髮顏色而被所生活的國家的拉翼王子看中,後者意圖將其納為愛妾。因此十分困擾的白雪便離開自己的國家,隨後在鄰國克拉利涅斯的森林中邂逅了一位名為千的少年。而千的真實身份則是克拉利涅斯王國的第二王子……

【STAFF】
監督:安藤真裕
系列構成:赤尾凸
角色設計:高橋久美子
音樂:大島滿
音響監督:若林和弘
動畫制作:BONES

【CAST】
白雪:早見沙織
千·威斯塔利亞:逢坂良太

「赤髪の白雪姫」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