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出包王女》第二季動化宣傳影片公開 愛情喜劇熱鬧再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13
帖子 8444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8-9 17:25 
122.118.80.19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將於今年 10 月份推出的《出包王女》第二季動畫作品(もっと To LOVEる),於官網上公開了作品的宣傳影片。

  《出包王女》故事描述超級純情的「結城梨斗」,本來下定決心試圖向傾慕的春菜表白。但因為一場誤會,變成向突然從天而降的外星美少女「菈菈」表白,並就此展開了一場熱鬧的愛情喜劇。

  而由長谷見沙貴創作、矢吹健太朗負責作畫的漫畫原作《出包王女》,台灣中文版是由東立代理發行,過去除了推出電視動畫之外,也曾製作成 OVA 作品,參與演出的聲優包括 渡邊明乃、戶松遙、矢作紗友里…等人。






  《出包王女》的第二季動畫預定將在今年 10 月份於日本開播,有興趣的人可前往官網觀賞其預告宣傳影片。

《出包王女》動畫官網

轉自--巴哈姆特

《To LOVEる再來一碗》10月放送,漫畫再開

【天極動漫8月5日訊】上個月公佈的《To LOVEる》再度動畫化消息如今正式確認了新動畫的標題和形式,新的《To LOVEる》同樣以TV形式展開,並且命名《To LOVEる再來一碗》(《もっとTo LOVEる-とらぶる)。此前已經確定,除了人設岡勇一不變以外,其餘STAFF均宣布更換,監督和系列構成分別由加戶譽夫和大和屋曉換成了大槻敦史和山田靖智,動畫製作依然是XEBEC,聲優也依然是原班人馬。這次同時公佈了主題曲消息,OP、ED分別由KOTOKO和戶松遙演唱。

  同時還有漫畫版的消息。雖然《To LOVEる》在2008年曾經TV化,並且曾以單行本附帶的形式發布過6卷OVA,不過漫畫卻在09年8月被腰斬。而隨著新TV的誕生,已經終結的漫畫確定將在10月4日發行的《JUMPSQ》2010年11月號上復出,開始連載新的《番外篇》系列。這到底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呢?  

STAFF:
監督:大槻敦史
系列構成:山田靖智
腳本:山田靖智、大久保智康、玉井☆豪、木村暢
登場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岡勇一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渡邊剛
動畫製作:XEBEC
主題曲:OP曲:『Loop-the-Loop』KOTOKOED曲:戶松遙(拉拉•薩塔琳•戴比路克)

轉自--伊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