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吊帶襪天使》動畫人物設定公開《天元突破》監督今石洋之執導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15
帖子 8445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8-12 20:26 
122.118.76.1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GAINAX 全新原創動畫《吊帶襪天使(暫譯,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釋出了作品中的主要人物設定及參與演出的聲優情報。

  在《吊帶襪天使》的故事中,為了打倒鬼怪而現身地面上的兩位天使「潘緹(Panty)」與「絲托金(Stocking)」…,根據官方所公開的人物設定可知,作品原文中的「Panty」、「Stocking」與「Garterbelt」皆為主要登場人物的名字。

  而目前也已知有包括 小笠原亞里沙、衣瀨茉莉也、石井康嗣、中村たかし等聲優參與演出,作品並由《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的監督 今石洋之執導,官方至今仍尚未公開作品的預定推出日期。
「潘緹」(CV:小笠原亞里沙) 絲托金的姊姊,總是一邊撩動秀髮一邊華麗的將鬼怪們殲滅。
「絲托金」(CV:衣瀨茉莉也)潘緹的妹妹,一看之下是個像是洋娃娃般可愛的女孩,實際上是個毒舌派。
「加特貝魯特」(CV:石井康嗣) 教會的神父,以巨大阿福羅爆炸頭為其特色的高大男子,由於上天的啟示而開始指揮潘緹與絲托金兩姊妹退制鬼怪。
「傑克」 (CV:石井康嗣) 教會裡飼養的寵物(?)
《吊帶襪天使》官方網站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