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細田守最新作「怪物的孩子」豪華CAST發表,役所廣司、宮崎葵領銜(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11
帖子 8443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4-14 12:04 
61.224.84.2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由曾出品過「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和雪」等動畫電影的導演細田守負責執導的最新作「怪物的孩子」,其主演配音演員正式確定。據悉,曾主演過森田芳光導演的「失樂園」的實力派男演員役所廣司,將獻聲劇中的主演角色熊徹一角;而曾在2005年出演過真人電影版「NANA」中小松奈奈一役的宮崎葵,以及在漫改電視劇「xxxHOLiC真人版」中飾演過四月一日君尋的染谷將太,也會在本作中獻聲。另外,與九太邂逅的女高中生楓一角,確定會由在今年1月出演了電視劇「學校的階梯」的廣瀨鈴負責配音;而實力派演員津川雅彥、曾參與過「狼的孩子雨和雪」配音的黑木華等人均會在本作中有所擔當。值得一提的是,男性人氣聲優宮野真守會在本作中為青年期的豬王山長男一郎彥配音;而曾塑造過動畫「名偵探柯南」中的工藤新一、「犬夜叉」中的犬夜叉等經典角色的山口勝平,也會參與配音工作。

  「怪物的孩子」計劃於2015年7月11日公開上映,該作會是一部圍繞著少年九太和被譽為“怪物”的熊徹的冒險動作大戲。其舞台設定在了除了人類之外,還有類似動物模樣的“怪物”居住著的“澀天街”存在著的世界。從人間的“澀谷”來到“澀天街”後迷了路的少年,與身手矯健、喜歡獨處的像熊一般的怪物劍士熊徹相遇了,故事便由此展開。少年成為了熊徹的徒弟,並以九太的名義,同熊徹過起了練武與冒險的日子。

【CAST】
熊徹:役所廣司
九太:宮崎葵/染谷將太
楓:廣瀨鈴
宗師:津川雅彥
百秋坊:利利·弗蘭克
多多良:大泉洋
豬王山:山路和弘
一郎彥:黑木華/宮野真守
二郎丸:大野百花/山口勝平
九太父親:長塚圭史
九太母親:麻生久美子
知古:諸星堇

「バケモノの子」劇場版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