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夏番「城下町的蒲公英」STAFF、主視覺圖發表(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7
帖子 844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4-15 14:35 
122.118.9.14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根據芳文社旗下雜志「Manga Time Kirara Miracle!」2015年6月號上的情報,計劃於今年7月起開始播送的電視動畫「城下町的蒲公英」,發表了其主創團隊名單。據悉,曾參與制作動畫版「食夢者」全三期的秋田谷典昭,將出任本作的監督;曾擔當過動畫「彩雲國物語」、「輕音少女」第二季等作品系列構成的吉田玲子,將在本作中負責同一職務;而曾出品過動畫「約會大作戰Ⅱ」、「新妹魔王的契約者」的“Production IMS”公司,則將承擔動畫制作的要務。

  「城下町的蒲公英」原作是由春日步執筆的四格漫畫,於2012年推出。該作故事描繪了擁有超能力的九位王族家庭成員的日常生活,正被逾2000個監視攝像機拍攝並進行全國播送,而正在收看直播的國民有權選出下一任君王。作品會聚焦其中排行第三、擁有重力操縱能力的茜,由於她非常害羞以致於一直竭盡全力地逃避攝像機的拍攝。

【STAFF】
監督:秋田谷典昭
系列構成:吉田玲子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小林真平
動畫制作:Production IMS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TBS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