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V動畫「落第騎士英雄譚」主視覺圖、STAFF、CAST公開(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7
帖子 844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5-11 14:40 
122.118.37.6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根據由海空路執筆、WON負責繪制插圖的同名輕小說改編的TV動畫「落第騎士英雄譚」,目前迎來了主視覺圖、STAFF及CAST情報的解禁!STAFF方面,監督是曾執導了「ef」系列、「農林」等作的大沼心,系列導演則是曾在「三坪房間的侵略者!?」中任同職的玉村仁。系列構成由代表作有「火星異種」、目前正好評放送中的「食戟之靈」的安川正吾負責,動畫人設由曾任「灼眼的夏娜Ⅲ-FINAL-」、「科學超電磁砲S」等作部分話數作畫監督的小松原聖完成,音響監督則是Magic Capsule所屬的明田川仁。動畫交由曾制作了「笨蛋,測驗,召喚獸」系列、「戀愛隨意鏈」等作的SILVER LINK.,與曾出品「SANTA COMPANY」並且協力制作過「刀劍神域Ⅱ」、「白箱」、「三坪房間的侵略者!?」等作的NEXUS共同打造。

  CAST方面,主人公黑鐵一輝由出演過「打工吧!魔王大人」中的真奧貞夫、「山田君與7人魔女」的山田龍等角色的逢坂良太獻聲,而法米利昂皇國的第二公主史黛菈・法米利昂則由為「食戟之靈」中的水戶郁魅、「精靈使的劍舞」的艾莉絲・法蘭格爾托和史卡雷特等角色配過音的石上靜香擔當。一輝的妹妹黑鐵珠雫由獻聲過「打工吧!魔王大人」中的佐佐木千穗、「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系列的由比濱結衣等角色的東山奈央出演,而長相俊俏、與珠雫是室友的有棲院凪則由代表角色有「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中的逆回十六夜、「加速世界」的黛拓武的淺沼晉太郎擔當。本次公布的主視覺圖上,兩名主要角色——黑鐵一輝、史黛菈均有出鏡,詳見上圖。

  「落第騎士英雄譚」故事的主人公黑鐵一輝雖有著成為能將靈魂轉化為魔劍的≪魔導騎士≫的目標,但由於自身沒有魔法方面的才能而被他人戲稱為≪落第騎士≫。不過,在與來自異國的公主——有名且最強的≪A級騎士≫史黛菈・法米利昂相遇後,一輝的“最弱”的學院生活發生了改變。由GA文庫(SB Creative Corp.)刊行的本作的單行本至今已推出6卷(+收錄第0章的第零卷),第7卷將於本月15日發售。

【STAFF】
原作:海空路(GA文庫/SB Creative Corp.刊)
角色原案:WON
監督:大沼心
系列導演:玉村仁
系列構成:安川正吾
角色設計:小松原聖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Magic Capsule)
動畫制作:SILVER LINK./NEXUS

【CAST】
黑鐵一輝:逢坂良太
史黛菈・法米利昂:石上靜香
黑鐵珠雫:東山奈央
有棲院凪:淺沼晉太郎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