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7月新番「干物妹!小埋」四人角色設定畫公開!(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7
帖子 844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5-15 14:28 
61.224.242.21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以三角頭(Sankaku Head)執筆並在「周刊YOUNG JUMP」上進行連載的漫畫為原作,改編而成的電視動畫「干物妹!小埋」(台譯:我家有個魚乾妹),在其官方網站上公開了劇中幾位主要人物的角色設定畫。由田中愛美配音的土間埋、由影山燈配音的海老明菜菜、由白石晴香配音的本場切繪,以及由古川由利奈獻聲的橘·史魯芬福特均現身其中。

【角色設定畫】

土間埋(CV.田中愛美)
在外以才色兼備示人,任誰都會喜歡上的完美女高中生。但是,她的實際狀態則是……在家被漫畫、動畫、遊戲和可樂等事物包圍,一副遊手好閑的“干物妹”形象。除了哥哥太平之外,沒人知道她在家中的樣子。


海老明菜菜(CV.影山燈)
小埋的同班同學,同住在一幢公寓裡的女孩。出身於秋天縣。有著因為害羞而不敢發表意見的溫和性格,同時也是個大胃王。


本場切繪(CV.白石晴香)
小埋的同班同學。總而言之不愛說話,且總是一副瞪著別人的樣子,在班級中被排斥。實際上非常認生。


橘·史魯芬福特(CV.古川由利奈)
小埋的同班同學。在學習和運動方面都視小埋為對手。雖然看上去是引人注目的大小姐,然而也有天然的一面。


「干物妹!うまるちゃん」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