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sweet ARMS獻唱8月劇場版「約會大作戰 萬由里裁決」主題歌(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5
帖子 844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1 02:06 
36.234.117.20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預定於今年8月22日在日本全國上映的劇場版「約會大作戰 萬由里裁決」的主題歌,決定將由“sweet ARMS”負責演唱,其是由野水伊織、富樫美鈴、佐土原香織和味里等四位女性配音演員組成的團體。此番新曲的標題為「Invisible Date」,其單曲唱片計劃於8月19日以限定盤和通常盤兩種形式面世。這也是她們繼該作電視動畫版之後,再度擔當這部系列作品的主題歌。

  劇場版「約會大作戰 萬由里裁決」的故事講述了在重新回到和平的天宮市,突然出現了釋放出謎之靈波的巨大球體,而一位不可思議的美少女也在那一刻現身。寂靜之中,把目光投向士道等人的她究竟有何目的?她的本意又是什麼呢?

【主題歌】
Invisible Date/sweet ARMS(野水伊織、富樫美鈴、佐土原香織、味里)
單曲發售日:2015年8月19日

「デート・ア・ライブ DATE A LIVE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劇場版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