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要求美派陸軍來台近乎無恥?他怒嗆曹興誠:全家跑光了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15
帖子 8445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2-3-6 16:51 
114.42.142.3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5日傳給民進黨立委柯建銘兩篇文章,其中一篇文章中提到,自己可以訓練出百萬精兵,還要求美國派陸軍來台,那就近乎無恥。對此,不但網友怒嗆「移民仔要不要先回來保家衛國?」政治評論員謝寒冰也批曹興誠,「全家都跑光了,要台灣人去死!」

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昨(5)日在臉書披露,曹興誠傳給他兩篇文章,其中一篇文章提到,近年經常有人問,美國會不會派兵來台協防?

曹興誠認為,問這個問題,坦白說是很丟臉的!因為台灣有2300萬人,18至65歲的健康人口起碼上千萬;這些人適當加以軍事訓練後,台灣至少即擁有百萬精兵,為什麼還需要美國派兵呢?

曹興誠進一步說,今天臺灣人不應該要求美國派兵,而應該要求政府提供場地及裝備,訓練成年人達到「全民皆兵」。台灣能夠展現高昂的自衛意志,美、日自然願意提供武器給台灣,並且可以協助提供訓練。

曹興誠最後說,如果自己可以訓練出百萬精兵,還要求美國派陸軍來台,那就近乎無恥,「正常的台灣人應該不要再問這個偽問題!」

此文在PTT掀起網友怒火,「民進黨完全執政,跟他講啊」、「塔綠班一直反著做啊,一直內宣美國會出兵,又不恢復徵兵,小粉綠嗆戰又閃兵」、「移民仔喊全民皆兵卻不談恢復徵兵」、「移民仔要不要先回來保家衛國」、「兒子送去美國」、「這些話不該由全家跑光光的人來講」、「全家移民更可恥」!

也有人大酸,「哪天我移民了,也喊全民皆兵」,「移民仔還敢質疑別人愛不愛國?」「烏克蘭有請外國派兵,都沒人理他」、「我OK你先上」!政治評論員謝寒冰6日在《新聞大白話》砲轟曹興誠,全家都跑光了,要台灣人去死?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