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漫威第三把交椅慘遭開除!原來是因為她幫其他片商工作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5
帖子 844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3-3-25 20:56 
1.168.159.22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文/血紅蘭姆】漫威高層維多莉亞阿隆索(Victoria Alonso)之所以會突然去職,幕後原因如今終於出爐。

和總裁凱文費吉、共同總裁路易斯狄索波西多(Louis D’Esposito)並稱為漫威三大巨頭,早在2005年便加入漫威影業,從揭竿起義之作《鋼鐵人》以來便一路擔任製片至今,維多莉亞阿隆索說得上是漫威銀幕宇宙的幕後元老。

豈料穩坐漫威第三把交椅的維多莉亞阿隆索,竟然在日前毫無預警地被拔掉了烏紗帽,實際原因卻眾說紛紜。考慮到她才在2021年升上了漫威影業實體製作、後製、視覺特效暨動畫部門的總裁一職,許多人都懷疑這是不是跟漫威電影近來表現每況愈下電腦特效師也一再抱怨遭到漫威壓搾的種種爭議有關。

然而根據好萊塢記者報指出,真正原因其實出在維多莉亞阿隆索曾操刀製作了入圍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阿根廷,1985》,而這部電影竟然是由亞馬遜出品,因此她也犯下了幫競爭片商工作的大忌。

內線消息解釋,迪士尼曾多次試圖勸阻卻仍被她置之不理,所以違反了迪士尼2018年的商業倫理標準協議,裡頭明文規定旗下員工不能幫競爭片商工作,迪士尼最後才不得不對她開鍘。

綜藝報先前曾透露,迪士尼當時召集了旗下各大高層主管以及人力資源、法務等部門,好共同商討維多莉亞阿隆索的去留問題。身為她的頂頭上司、也是多年好友,左右為難的凱文費吉最終選擇置身事外,沒有插手干預,而維多莉亞阿隆索也是突然才得知自己被開除的消息。

好萊塢記者報表示,維多莉亞阿隆索沒有事先向迪士尼報告自己操刀製作《阿根廷,1985》一事,更未曾徵詢上頭的許可。當迪士尼終於發現之後,考慮到她長年輔佐漫威的功勞,高層曾要求她不得繼續參與本片製作,更不能公開宣傳本片,以免讓迪士尼臉上無光,但到頭來仍然徒勞無功。

更有甚者,自從《阿根廷,1985》在威尼斯影展上首映以來,維多莉亞阿隆索便一路積極參與本片的宣傳行程,不僅親自參加試映,更出席相關座談會、為本片接受訪談。在此同時,漫威銀幕宇宙在票房和口碑上也一路滑落,才讓迪士尼終於忍無可忍。

不過維多莉亞阿隆索的律師派蒂格拉瑟(Patty Glaser)也向綜藝報回擊道,這種說法實在太荒謬了,宣稱維多莉亞阿隆索製作《阿根廷,1985》曾事先獲得迪士尼許可,而她先前還為了佛羅里達州「不說同性戀」禁令,因此公開抨擊迪士尼前任CEO鮑伯查佩克而遭到上頭封口。看來這起漫威人事大地震暫時還有得吵了。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