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夏去冬又來 「夏目友人帳」第四期明年1月放送確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5
帖子 844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9-22 18:49 
122.118.73.14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還有最後一集仍沒有放送的「夏目友人帳」,當大家都既期待最終話但又不舍得第三期終結之時,在最新一號的少女漫畫雜誌「LaLa」封面上卻偷跑地宣布了第四期的來臨,所有喜歡夏目的朋友此刻真的無比感動了。在第三季中,所有的劇情都是發生在盛夏之中,而從這次偷跑的封面來看,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夏目穿上冬裝,抱著超暖的貓老師,這完全和在冬季番放送的氣氛完全相合,所以大家沒有猜錯,因為「夏目友人帳」已確定將於明年1月番再次襲來。這次我們可以不再需要苦等兩年才能看到第四期呢!另外,從內頁裡我們可以看到的場靜司的出現,看來的場一門與夏目之間的對立在第四期終於都要來了,一個是對妖怪抱著鄙視、厭惡,而夏目則是對妖怪抱著友好甚至是憐憫,這兩者的接觸可算是「夏目友人帳」的一大看點,相信這也是第四季的重頭戲了。所以大家在期待第三期最終話來臨之時,也可以提早興祝第四期的來臨了。


《夏目友人帳》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haut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