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VA「Another」主要角色設定圖+簡介一並發表!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5
帖子 844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10-5 16:19 
122.118.74.15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在原作者綾辻行人的筆觸下,集結了懸疑、黑暗、恐怖等多要素的推理類小說「Another」為大家很好地展現出了作品本身的精髓與魅力,而這部小說更是曾多次榮獲好成績,之後由清原纮改編的漫畫開始連載,無論從場景的渲染還是角色的一舉一動都很巧妙地表達到位,畫風更是讓不少觀眾誇讚。

  故事主要講述在1998年的春天,轉學進入夜見山北中學3年3班的主人公榊原恆一,不知為何感覺到班裡一種怪異違和感的氣氛。在那裡,有位不可思議存在感的美少女見崎鳴,試圖與她接觸的恆一逐漸陷入更深的謎團中。後來出人意料的慘事接二連三發生,這個“世界”究竟發生了什麼…?單憑介紹就已勾起了想要往下看的欲望,現在本作除了將於明年上映寫實映畫,還預定於來年1月播出TV動畫,而強大的制作班底我們也於不久前獲知。

  動畫的角色原案未採取漫畫版的畫風讓不少漫畫黨以及清原纮的粉絲感到遺憾,不過由知名繪師伊東雜音所設計的原案也有其特色所在,另外在前不久動畫版主圖也正式與大家見面,相信各位看過後也有了各自的感想。今次,本作官網迎來更新,除了作品名logo換成動畫版外,還發表了兩位主要角色的動畫版設定圖以及簡介,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吧∼

主要角色簡介、設定


《Another》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