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可喜可賀!聲優石原夏織順利考入大學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5
帖子 844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2-29 19:19 
122.118.72.19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現役高中生的石原夏織,近日在其個人博客上宣布自己終於順利考入大學,從春天開始就要體驗大學生活了。也許很多人對於這位新人聲優還不太熟悉,如果看過今年的1月新番「輪迴的拉格朗日」和「在盛夏等待」的話應該會有點印象,在這兩部動畫中石原分別為主角的京乃園和谷川柑菜配音。除了聲優工作,目前她還與小倉唯一起以“唯夏織”的名義進行電台和音樂活動。



  在聲優界很少有大學生聲優這一身份,最近比較有名氣的就要數sphere的戶松遙了,兩人都是從高中生開始聲優事業,也都順利考入了大學。戶松遙目前可算是比較走紅的聲優了,不僅個人的配音角色十分出彩,sphere的歌唱事業也是蒸蒸日上。之前戶松遙就表示讀書和工作兩邊都會加油,如今看來是進行得十分順利了。作為比戶松遙小三歲的石原夏織也同樣希望兩邊都能一起努力,經過這次新番中擔當的重要角色之後,相信聲優的工作會越來越忙了,也祝願石原夏織能夠像前輩一樣,學習工作兩不誤。


轉自--FANS
作者--鸨羽舞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