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第2季最新PV出爐,PS3遊戲制作決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5
帖子 844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3-18 18:02 
122.118.74.16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已確定將於下個月正式開播的TV動畫「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繼制作班底、聲優陣容、OP等情報陸續發表後,在今日舉辦的“遊戲之電擊 感謝祭2013&電擊文庫 春之祭典2013”上,新作動畫的第二彈PV披露,而且官方還告知新作遊戲制作決定的大好消息。此次公開的PV2時長將近有2分30秒,從中各位可欣賞到第二季動畫的各種畫面,還可聽到不少聲優的聲音。此外,PV中還放出了由livetune的kz創作、ClariS獻唱的OP「reunion」的片段。關於新作游戲,標題定為「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HappyenD」,平台則是PS3,至於何時會發售,官方還未透露。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是一部由伏見司撰寫、神崎廣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截止至目前已發行了11卷單行本。其改編漫畫作品在「電擊G's magazine」09年3月號上開始連載,由池田櫻作畫,單行本也已發售了4卷。另外,本作還推出過TV動畫、廣播劇CD、遊戲等派生作品,第一季TV動畫早於10年10月開播。本作主要圍繞心中藏有“迷上了萌系動畫及美少女遊戲中的妹系角色”這個不可告人之秘密的妹妹高坂桐乃,以及知道了這件事的哥哥高阪京介而展開的喜劇作品。


【PV2】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電擊文庫官網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