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nimelo Summer Live 2013 -FLAG NINE-」舉辦決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5
帖子 844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3-29 17:37 
122.118.76.3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才在前天發售了ASL2012的BD和DVD,昨日就傳來了ASL2013的消息。「Animelo Summer Live 2013 -FLAG NINE-」確定將於今年8月23日到8月25日連續開演三天,地點依然是埼玉超級競技場。今年已經是ASL的第九個年頭,此次的標題定為“FLAG NINE”也有著紀念第九年的意思,另外今年的演出還有一個重大的變化,從ASL2008開始由一天的演出變為兩天的演出已經持續了5年,今年終於要更進一步變為連續三天的LIVE了。多一天的演出就意味著更多的聲優、歌手會出現在ASL的舞台上,對於現在新人輩出的ACG音樂界來說,給了他們一個很好的舞台。

  從目前公布的演出陣容來看,去年沒能參加的水樹奈奈今年終於回歸,相信主辦方不用擔心再像去年那樣場面不夠火熱了,她將與田村由香里一起為最後一天的演出壓軸。23日的出演名單中,大萌神茅原實里、銀河歌姬May'n、ALI PROJECT都會悉數登場,去年為第二天演出壓軸的茅原實里,預計今年應該也會繼續擔當此重任。24日的出演名單中,唯一一位八年ASL全勤的歌手栗林美奈實將領銜眾人出場,連續多年參加的人氣搖滾組合GRANRODEO這次也許會迎來第一次的壓軸演出。ASL的常客angela、黑崎真音、宮野真守也會在25日的演出中登場,而ZAQ、上阪堇、ChouCho等將會作為新人第一次參與其中。縱觀目前公布的出演名單,依然沒有發現去年開始缺席的JAM Project和奧井雅美的名字,相信作為創始人的他們不會就這樣退出ASL的舞台的,讓我們耐心等待之後的追加名單吧。



「Animelo Summer Live 2013 -FLAG NINE-」官方網站


轉自--FANS
作者--鸨羽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