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內山昂輝、日笠陽子參演《IS Infinite Stratos》動畫宣傳影片釋出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13
帖子 8444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8-9 17:35 
122.118.80.19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以同名輕小說作為原作的動畫《IS〈Infinite Stratos〉》,正式於官方網站公開了宣傳影片以及參與製作的工作人員及演出聲優情報。

  《IS〈Infinite Stratos〉》的原作輕小說是由 弓弦イズル所著、並由 okiura 繪製插圖,目前該作也由 赤星健次開始推出漫畫連載作品。

  故事以只有女性能使用的世界最強兵器「InfiniteStratos(IS)」為中心,在女尊男卑的世界中,主角「織斑一夏」雖然身為男生卻能夠操縱 IS,為此他被強制進入培育 IS操縱者的學校「IS 學園」,周圍理所當然也都是女性,而女生們也對這位「世上唯一能夠使用 IS的男性」感到興趣,就此展開了許多趣味橫生的學校生活。





  在動畫工作人員部分,將由曾執導《超時空要塞 Frontier》的 菊地康仁擔任監督,而主要演出聲優則包括 內山昂輝(曾演出《SOUL EATER噬魂者》噬魂、《機動戰士鋼彈 UC》巴納吉.林克斯)、日笠陽子(曾演出《K-ON!輕音部》秋山澪、《妄想學生會》天草篠)、野上尤加奈(ゆかな,曾演出《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C.C.)…等人。






  電視動畫《IS〈Infinite Stratos〉》預定將自冬季起於日本開播,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前往官方網站欣賞作品的宣傳影片。



≡ STAFF ≡
原  作:弓弦イズル
角色原案:okiura
監  督:菊地康仁
動畫製作:エイトビット

≡ CAST ≡
織斑一夏:内山昂輝
篠ノ之箒:日笠陽子
セシリア・オルコット:ゆかな
凰鈴音:下田麻美
シャルル・デュノア :花澤香菜
ラウラ・ボーデヴィッヒ:井上麻里奈

《IS〈Infinite Stratos〉》動畫官網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