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香取慎吾主演《烏龍派出所》真人版電影明年夏季日本上映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15
帖子 8445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8-10 19:36 
122.118.67.8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長壽人氣漫畫《烏龍派出所》將在明(2011)年推出真人版電影作品《烏龍派出所 THE MOVIE 封鎖勝鬨橋!(暫名,こち亀 THE MOVIE 勝鬨橋を封鎖せよ!)》。

  單行本於日本銷售量已超過了一億四千萬本的《烏龍派出所》,是 秋本治自 1976 年開始連載的漫畫作品,台灣中文版是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

  作品中的主角「阿兩(兩津勘吉)」愛摸魚、又喜歡拿錢去打小鋼珠、賭賽馬,但是對於需要幫助的人卻又不遺餘力,故事以他所配屬的日本葛飾區龜有公園前派出所為中心,發生了各種有趣的故事。

  目前已知參與演出的演員名單,與去(2009)年所推出的真人版電視劇相同,包括了演出主角阿兩的「SMAP」香取慎吾、還有飾演「麗子」的香里奈、以及飾演「中川圭一」的速水茂虎道等人。而目前官方網站上也正在募集觀眾希望看到哪位角色能被演出的意見,有興趣的人可前往官網寫下自己希望被真人化的角色以及其理由。

  電影《烏龍派出所 THE MOVIE 封鎖勝鬨橋!》預定將於 2011 年的夏季在日本上映。

《烏龍派出所》電視劇官網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