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原創 OVA 新作《戀愛遷都》科幻戀愛喜劇於日本古都奈良登場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13
帖子 8444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8-10 19:50 
122.118.67.8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由動畫《FREEDOM》的導演 森田修平執導的新作 OVA《戀愛遷都(暫譯,コイセント)》官方網站正式啟用,同時也釋出了作品的相關情報。

  時間是 2710 年,即將迎接遷都 2000 年祭典的日本奈良,為了保存歷史資源及發展觀光業,到處都有著為了存放建築物等文化財產而建的超巨大高樓。

  高二生真一(シンイチ)在修學旅行的時候來到了到處都是鹿的奈良,對於這樣的景象感到厭煩的真一,忽然間被一隻白色的鹿搶走了包包,一人一鹿於是便在奈良的街道中追逐了起來,在這場騷動之中,真一也與被什麼追趕著的謎樣美少女都都(トト)相遇。

  在那之後,這兩人就開始一起在奈良的名勝觀光了起來…,但就在此時,在追逐著都都的人卻又發現了真一的行蹤,究竟這兩人與一頭鹿的命運會如何…?

  於作品中演出的聲優,包括了曾飾演《神靈狩》主角古森太郎的 小野賢章、為《K-ON! 輕音部》琴吹紬配音的 壽美菜子,此外還有 子安武人、山口勝平…等人。作品並由曾執導過動畫《FREEDOM》、《捉迷藏 KaKuRenBo》的 森田修平將擔任監督一職。

  全一話的 OVA《戀愛遷都》與《創世紀傳說 // Quantum》、《無敵鐵金剛凱撒 SKL》,皆預定將於今年 11 月 27 日的 BANDAI VISUAL 新作 OVA 上映會中首映,詳細的發售情報還有待日後公開。

≡ STAFF ≡
監督・腳本:森田修平
角色設定:桟敷大祐
CGI監督:佐藤広大
美術監督:谷口淳一
作畫監督:重国勇二
色彩設計・畫面設計:山浦晶代
攝影監督:刀根有史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  樂:北里玲ニ
主題歌 :寿美菜子
動畫製作:サンライズ

≡ CAST ≡
シンイチ:小野賢章
トト:寿美菜子
白いシカ・メガネ:山口勝平
シャチョウ:磯辺万沙子
アニキ:稲田徹
オトウト:子安武人

《戀愛遷都》官方網站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