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夏番「GATCHAMAN CROWDS」追加CAST、主題歌、放送情報公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5
帖子 844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6 17:38 
122.118.34.9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預定將在今年7月開播的TV動畫「GATCHAMAN CROWDS」於近日確定了具體的播放時間,並追加了大量出演聲優以及公開了主題歌的相關情報。此前已經公布了該動畫的女主角將由內田真禮出演的消息,本次則追加了逢坂良太、浪川大輔、小岩井小鳥、平野綾、細見大輔、村瀨步、宮野真守、丹下櫻、森功至這幾位出演聲優。其中出演了「打工吧!魔王大人」中的真奧貞夫、「革命機Valvrave」中的時縞晴人的逢坂良太將出演該動畫的橘清音一角。出演過「好想告訴你」中的風早翔太的浪川大輔將出演枇枇木丈這一角色。在「女子落語」中出演了波浪浮亭木胡桃、「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中出演了武者小路祝的小岩井小鳥將出演現這一角色。與廣大粉絲好久不見的平野綾也將在該動畫中出演派蔓這一角色,其他幾位角色的出演聲優詳見下方。該動畫的片頭曲名為「Crowds」,將由WHITE ASH獻唱,收錄該歌曲的單曲CD將在2013年8月21日發售。片尾曲則由出演女主角的的內田真禮獻唱,曲名為「INNOCENT NOTE」,收錄該歌曲的單曲CD將在2013年8月23日發售。另外,該動畫將從7月12日起每周五25點58分在日本電視台播出,敬請期待。更多該動畫的相關情報將於以後陸續公開,歡迎屆時繼續關注。

【放送情報】
日本電視台 2013年7月12日起 每周五25:58∼

【STAFF】
原作:龍之子
監督:中村健治
系列構成·腳本:大野敏哉
角色原案:kinako
動畫人設:高橋裕一
服裝設計:中北晃二、安藤賢司
動畫制作:龍之子

【CAST】
一之瀨初:內田真禮
橘清音:逢阪良太
枇枇木丈:浪川大輔
現:小岩井小鳥
派蔓:平野綾
O・D:細見大輔
而乃美家累:村瀨步
貝爾庫・卡切:宮野真守
總裁X:丹下櫻
J・J・羅賓遜:森功至

【主題歌】
OP:「Crowds」
歌:WHITE ASH
發售日:2013年8月21日

ED:「INNOCENT NOTE」
歌:一之瀨初(CV.內田真禮)
發售日:2013年8月23日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官方網站

轉自--FANS
作者--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