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涼宮春日的消失》預定將於今年 10 月 22 日在台上映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15
帖子 8445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8-11 19:24 
122.118.67.8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動畫電影《涼宮春日的消失》近日釋出了今年下旬預定在台灣上映的日期。

  《涼宮春日》的原作輕小說系列是由 谷川流所著,曾獲得第 8 屆 Sneaker大賞,同時也成改編成動畫、漫畫、遊戲等作品,受到許多人的喜愛。故事以女主角涼宮春日為中心的奇妙學校社團「SOS團」為中心,描述眾人的冒險故事,該作也自 2006 年開始被製作成電視動畫。

  在動畫電影作品中,聖誕節即將到來的某個冬天,阿虛察覺周遭的狀況似乎與平時不太一樣。教室裡本來應該坐在阿虛後面的涼宮春日不見了……更讓他驚訝的是,現正坐在涼宮位子上的人,居然是早就已經被長門消滅的朝倉涼子…?

  《涼宮春日的消失》預計今年 10 月 22 日(週五)將在台推出,代理發行商普威爾表示,目前只暫定了作品預定上映的日期,對於作品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密切注意官方網站所公開之最新消息。

普威爾官方網站
《涼宮春日的消失》官方網站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