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輕小說改編動畫角色設定新公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13
帖子 8444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8-12 20:35 
122.118.76.1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以 伏見つかさ的輕小說作品為基礎製作的動畫《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公開了新的角色設定,同時也確認了作品監督更換的消息。

  在《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故事中,主角「高坂京介」的妹妹「桐乃」既染髮又穿耳洞,正是所謂的時下的女國中生,但身為哥哥的京介也認為她確實是個大美女。平常完全沒把哥哥的放在眼裡的桐乃,導致兩人好幾年都沒好好地交談過,在某天京介卻忽然被妹妹找去為她作「人生諮詢」…?

  參與其動畫作品演出的聲優包括了 中村悠一、竹達彩奈、花澤香菜、生天目仁美、佐藤聰美…等人,而監督則是由之前公佈的 川口敬一郎,改為曾執導有《毒蛇信條》的 神戶洋行擔綱執導。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原作輕小說是由台灣角川代理發行,目前尚未宣佈動畫作品預定開播的詳細時間。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動畫官網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