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幻影少年》主題曲主題曲演唱團體Asriel登台 握手簽名會同步登場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15
帖子 8445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8-13 20:30 
122.118.76.1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萊迪歐娛樂提供】知名的同人音樂團體「Asriel」將在 9 月 11 日於台灣舉辦首場的海外 Live 演出,同時他們也在今年的Comic Market 78 發表了新的單曲 CD「碧い瞳の光は消えゆ」。主唱 KOKOMI獨特的高音配上黑瀨圭亮揉合「靜」與「動」的作曲,在Asriel成立之初,旋即受到了廣大的歡迎。

  而後 Asriel 也開始參予了商業類型的歌曲製作,擔任了《11eyes》、《幻影少年》等作品的歌曲演出,並且在日本舉辦了兩場的單獨演唱會,皆獲得廣大的迴響。

  為了講求現場效果,將Asriel最完美的一面表現出來,這次 Asriel 在台灣的演出,也是以破天荒的規格,完整的將 Asriel在日本公演時的編制帶來台灣,包含兩名吉他、一名貝斯、一名鼓手、兩名小提琴以及主唱 KOKOMI,希望能夠讓來參加的觀眾們能有完全了解到Asriel 的魅力。

  除此之外,這次來參加「Asriel Live in Taiwan 2010」的觀眾,將有機會獲得直接和 Asriel 面對面接觸的機會,活動中將會抽出 20 名幸運的觀眾參加演唱會結束後的見面握手簽名會,同時會拿到由 5pb 特別提供的精美簽名版。

  而在演唱會過程中,Asriel 也將會準備神秘的小禮物於活動中分送給來參加的各位。

Asriel Live in Taipei 活動官網
萊迪歐娛樂官網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