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麻枝准×Na-Ga×P.A.WORKS7月原創新番「Charlotte」STAFF續報、PV2公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7
帖子 844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4-4 02:43 
61.224.83.22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將於今年7月起正式播出的原創TV動畫「Charlotte」,目前迎來了STAFF續報,第2彈PV的披露!追加STAFF方面,總作畫監督由本作動畫人設擔當的關口可奈味,以及代表作有「雷頓教授與永遠的歌姬」、「神槍少女 -IL TEATRINO-」(主要角色設計)、「神雕俠侶」並且曾任「蟲師」系列、「有頂天家族」部分話數作畫監督的杉光登共同擔當。動作作畫監督是曾擔當「Angel Beats!」主動畫師的宮下雄次,音樂交由音樂組合ANANT-GARDE EYES與麻枝准一同負責,而「Angel Beats!」的音樂亦由他們一同創作。其余STAFF名單,請見下方。本次公布的PV時長超2分鐘,從中我們能先行欣賞到動畫的一些片段,PV中一些主要角色皆有出場。

  「Charlotte」是Key×ANIPLEX×電擊G's magazine×P.A.WORKS的聯合項目第2彈,該項目中的一環便是隸屬於Key社的“大魔王”麻枝准負責全話腳本的原創動畫第2彈。這部新作的原作同樣是麻枝准,角色原案依然由同隸屬於Key社的Na-Ga提供,而動畫也依舊交由制作公司P.A.WORKS打造。在本作中,極少部分的青春期少年少女身上會出現特殊能力的病症。能自如操縱不為人知的能力、過著一帆風順的學園生活的主人公乙坂有寧,在其面前突然出現了名為友利奈緒的少女。與她的邂逅,特殊能力者的宿命得以揭發。該作正是一部由麻枝准所描繪的揮灑青春的能力者們的物語的作品。本作的四格漫畫已從3月30日正式發售的「電擊G’s Comic」Vol.12中開始連載,由こもわた遙華負責作畫。

【PV2】


【STAFF】
原作・腳本:麻枝准
角色原案:Na-Ga
監督:淺井義之
角色設計:關口可奈味
總作畫監督:杉光登・關口可奈味
動作作畫監督:宮下雄次

美術監督:東地和生
色彩設定:菅原美佳
攝影監督:佐藤勝史
3D監督:小川耕平
特殊效果:村上正博
編輯:高橋步
音樂:ANANT-GARDE EYES・麻枝准

音響監督:飯田里樹
動畫制作:P.A.WORKS

「Charlotte(シャーロット)」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