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OVA接踵而至!「魔笛MAGI 辛巴德的冒險」OVA第5彈今夏發售(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11
帖子 8443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4-16 14:11 
122.118.47.1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根據最新情報顯示,將於本周五迎來OVA第4彈(收錄在與漫畫第6卷特裝版同捆的DVD中)正式面世的「魔笛MAGI 辛巴德的冒險」(台譯:MAGI魔奇少年前傳 辛巴達的冒險)確定將推出OVA第5彈!據悉,新作的副標題為「迷宮華利弗攻略篇・後篇」,緊接第4彈的故事,為大家呈現辛巴德、賈法爾、席納霍霍成功攻略第6迷宮華利弗的劇情。該作確定收錄於和漫畫第7卷特別版的同捆的DVD中在今夏與各位見面,敬請期待。

  「魔笛MAGI 辛巴德的冒險」是「魔笛MAGI」的外傳漫畫,大高忍原作、大寺義史負責作畫。作品起初於「周刊少年Sunday」2013年23號上連載,後來移至漫畫配信網站“裡Sunday”上繼續連載,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5卷,其中第3卷特別版同捆了收錄OVA第1彈的DVD,第4卷特別版附包含了OVA第2彈的DVD,而第5卷特別版則同捆收錄了OVA第3彈的DVD。本作作為「魔笛MAGI」的前章,主要講述的是圍繞30年前少年時期的七海霸主辛巴德展開的全新魔導冒險譚,而各位也能從本作中看到「魔笛MAGI」中一些角色年輕時候的樣子。

「シンドバッドの冒険」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