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動畫新系列「數碼寶貝大冒險tri.」新主視覺圖公開,大量新情報下月發表(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7
帖子 844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4-18 14:01 
122.118.47.1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數碼寶貝」系列動畫誕生15周年紀念作——動畫新系列「數碼寶貝大冒險tri.」於前幾天公開了一張最新主視覺圖!圖中,被選召的8人的數碼寶貝——亞古獸、比丘獸、加布獸、甲蟲獸、巴魯獸、巴達獸、哥瑪獸、迪路獸皆有出鏡,而美美的那頂帽子也十分搶眼。此外,全54話的TV動畫「數碼寶貝大冒險」將在5月4日∼6日三天裡於NICONICO直播一次性放送,而在最後一天(5月6日)該作放送完畢後,「tri.」的大量新情報——第1彈PV、被選召的孩子們的聲優人選、媒體情報均會得到解禁,敬請期待!

  「數碼寶貝」是1996年WiZ企劃、97年大型玩具制造廠商BANDAI發售的攜帶育成遊戲,以及作品中登場一些角色的名稱。除了攜帶育成遊戲之外,本作還有電子遊戲、卡牌遊戲、漫畫等展開。1999年,第1作TV動畫正式開播,動畫自播出之後便獲得眾多觀眾的好評。之後TV動畫又相繼放送了5作,此外還推出過8部劇場版以及兩部3D電影。所有動畫作品均由制作公司東映動畫負責打造。動畫新系列的時間軸是TV第2作之後,八神太一與其他被選召的少年少女們——石田大和、武之內空、泉光子郎、太刀川美美、城戶丈、高石武、八神光將會以各自成長後的姿態登場。在TV動畫第1作中還是小學5年級學生的主人公八神太一,如今已是一名17歲的高中生,此次的新作的劇情究竟會如何發展著實讓人期待。

【STAFF】
原案:本鄉昭由
監督:元永慶太郎
系列構成:柿原優子
角色設計:宇木敦哉
企劃・制作:東映動畫

【CAST】
亞古獸:坂本千夏
比丘獸:重松花鳥
加布獸:山口真弓
甲蟲獸:櫻井孝宏
巴魯獸:山田茸
巴達獸:松本美和
哥瑪獸:竹內順子
迪路獸:德光由禾

主題歌:「Butter-Fly」(新錄音盤) 
歌:和田光司

插入歌:「brave heart」(新錄音盤)
歌:宮崎步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