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WEB版「WORKING!!迷糊餐廳」單行本化,第3卷特裝版附廣播劇CD(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7
帖子 844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5-11 01:11 
122.118.37.6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相信喜愛「WORKING!!迷糊餐廳」的朋友多少都有所了解,該作分為於「YOUNG GANGAN」上揭載,與在作者高津カリノ的個人網站上連載兩種版本。兩者皆是四格漫畫,並且有著相同的世界觀。兩者故事的舞台並不是同一店鋪,登場人物也不同,不過部分角色之間的關系相連。為了方便區分,作者將前者稱為犬組,後者為貓組。如今,犬組那邊早已確定將於今年7月起播出其TV動畫第3季,而貓組這邊也終於有了新動向——

  已在網站上不定期連載完畢的該作單行本化決定,由SQUARE ENIX從今年7月開始毎月刊行1卷,總計4卷。其中,將於9月25日發售的第3卷確定同時推出附廣播劇CD的初回限定特裝版!CAST方面,主人公東田大輔由曾獻聲動畫「月刊少女野崎君」中的野崎梅太郎、「冰菓」的折木奉太郎等角色的知名男聲優中村悠一擔當,而家庭餐廳外場主任宮越華則由曾出演過「刀劍神域」系列中的結城明日奈(亞絲娜)、「花開伊呂波」的和倉結名等角色的人氣女聲優戶松遙配音。其他聲優名單會在今後陸續發表,敬請期待。

【CAST】
東田大輔:中村悠一
宮越華:戶松遙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