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夏番「魔物娘的同居日常」追加CAST,新主視覺圖公開(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407
帖子 844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5-18 02:12 
61.224.85.3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預定於2015年7月起在東京都會電視台、SUN電視台、KBS京都、BS11和AT-X等媒體開始播送的動畫「魔物娘的同居日常」,公開了最新的主視覺圖,並同時發表了追加配音演員的情報。據悉,曾在OVA「無邪氣樂園」中獻聲過春風木乃美一角的野村真悠華,將為劇中身體呈藍綠色的蘇(台譯為絲)配音。而早前出演過動畫「旋風管家!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中的水蓮寺璐珈、「日常系的異能戰鬥」中的神崎燈代等角色的山崎遙,以及曾於2011年因獻聲「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而實現聲優出道的中村櫻,將分別為人魚少女梅洛和阿瑞克妮族的拉克瑞納擔當配音。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是從德間書店刊行的雜誌「月刊Comic柳時」2012年5月號上開始連載的限制級作品,目前單行本已經推出7卷。該作講述了在“其他種族間交流法”實行後的現代日本,人類可以同非人類的魔物種族有所交流。可愛的亞人種女孩們先後以寄宿的形式,來到了主角來留主公人家中與其同居。但是,誘發與魔物女孩們的桃色事件是被法律嚴格禁止的!?

【CAST】
米亞:雨宮天
帕皮:小澤亞李
珊卓雷雅:相川奈都姬
蘇:野村真悠華
梅洛:山崎遙
拉克瑞納:中村櫻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